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隨筆 -- 2014年9月26日的第二次Summer Break 生活體驗

1.) 學生的暑假通常只有兩個月; 成年人一般都不會有暑假的, 若是有, 時間可以長一點, 比如三個月。

2.) 以前什麼事都愛自己做, 吩咐別人就會從別人的角度出發思考; 有時思考很長時間以後, 原來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到不如少點亂想更好, 隨機應變/隨遇而安。

"世間人,法無定法,然後知非法法也;
天下事,了猶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3.) 凡事看長遠一點, 世事的發生有時真的很巧合, 既來之則安之。

牢騷太盛防腸斷, 風物長宜放眼量。

4.) 對自己要有自信一點, 這點你以後要好好記著; 你一路來的成功絕對因為的你勇氣、心態和態度。

5.) 我沒有太宏大理想, 只想因為我的存在, 而令這個世界會出現一點點的不同而已, 或令一些人和有一點點的"搔癢"。

"大家都去追求成功 我呢 我這種loser阿 就負責過一些既沒有意義又不成功的生活 快樂就好啊" -- from 阿拓@ <<等一個人咖啡>>

縱然我真的不很會寫文字, 凡事也不會很出色, 但我的生活很札實, 很實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