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迪士尼黑色世界

公司罕有地、被籲為可一不可再的最壓軸Family Day節目: 迪士尼一天遊, 終於在昨日(2008年10月25日)舉行了。

出發前一天, 我打趣的跟同事講, 迪士尼的黑色世界一點不可怖, 因為外面的金融海嘯才認真可怕! 哈, 反正這可是我第一次參觀香港的迪士尼公園, 其實心情也不錯。我被同事們形容為像個小學生去旅行的那樣, 實在有點誇張! 說實的, 我也不太敢想像此樂園的「好玩度」, 因為之前已聽過惡評如潮, 不過不用錢的東西還是吸引的。

大概上午10時半到達迪士尼主題酒店後, 隨即跟同事四處拍照了! 這所酒店也挺漂亮, 周圍都是「米奇雜類」的裝飾。當然我對這些「米奇雜類」並沒有什麼好感的, 但身邊的女同事們都一下子瘋了似的拉著要東拍西拍, 看來迪士尼這奇幻世界實在真能讓還有童真的人瞬間把壓力釋放出來! 當然, 我這種人就...終於發現了一頭獵物: 白雪公主! 我趕快的跑前去打算合照, 怎料其身旁的肥僕女人竟說時限已過, 公主要回到王子的宮殿! 我頂! 我嘗試跟那個死肥僕乞求跟我拍一個才收工, 怎料死肥僕開一下OT也不願便把我reject 了! 實太可惡! 我想如果我跟肥僕要求和她、公主兩個一起照可能可以過關, 但在1減負無限大等於負無限大的理智驅使下, 我還是在千分一秒內把這個念頭打消好了!

接著便到了酒店大廳裡享用自助餐。當然, 在此之前還要聽聽那兩個MC自話自說一番。那位來自上海的女MC只顧自顧自的表現一口流利得很的英話, 說真的, 我看不出family day 的小朋友能有幾個可以聽得懂她的英語! 然後那個男MC簡直是個佗背怪, 又不懂搞氣氛, 說話又沒自信, 二人欠默契也欠專業, 差唉! 幸好小朋友都是有得玩便玩, 大朋友有得吃便吃, 不然...

玩了些官方遊戲和拍了些官方合照後, 終於到了自由時間了! 下午4時可以真正進場遊樂園。

機動遊戲, 除了Space Mountain刺激一點外, 其他也麻麻啦! 沒法子, 樂園是給情侶、小女、小朋友或大長今玩的, 而不是給我這類男子漢只會理智思考的人可從足找到樂趣! 所以入夜後, 還是認真玩了兩個鬼屋才夠過癮!

原來鬼屋入面有很多很多演員的, 包括我! 我是個KeLeFei (臨時演員) , 在鬼屋內扮得被嚇到拍抬和撞向牆, 還跟那些鬼鬥喪, 叫到我把聲都沙啞了! 最好笑是剛出了大酒店鬼屋後, 我見到了一名女工作人員沒趣的站崗, 於是我們便向她喪叫! 她真的回頭一笑! 同事們嚷著我快去跟她拿電話號碼, 唉, 我又放棄了一個寶貴機會, 真是的!

最後, 看過了巡遊, 環遊了小小小小世界、再觀賞了在頭頂上前後連發的精采煙花表演後, 大約九時多, 我們便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個很機械的樂園。

xxx

後記: 好久沒有寫記敍文了, 寫起來頗有難度。

部份照片如下:


No comments: